囚音海弄

【唐毒七日约·填词】无题

 @江湖夜雨十年灯 填这个词完全是因为喜欢这篇文才填的,更本不是因为喜欢作者╭(╯^╰)╮

大半夜写完好困的所以出现啥乱七八糟的要原谅_(:зゝ∠)_

题目其实等作者大大自己来取【其实是因为懒

总体来说我还是有点技能树的呢!【开心

——————————————————————————

曲:金琳-雨落长安


霖雨霏霏 绘寥日半垂

腐竹落叶 深林藏鬼魅

岁月碎风老  坟中人依俏

七日之约  今日来到

 

枯骨傍林  遗(wei)人间滋味

破落紫衣  面目渐凋零

浮生越三千  何人诚以待

情之一字  此生已完

 

无心无情  七年如同背叛

深情为何不能够交换

无眸失语不得安

仇怨支撑我墓中醒来

 

终失谁命  记忆斑驳纸鸾

乌鸦青雀不曾经相欢

圣兽五仙何能解

世事动人只怪瞬息万变

 

枯骨傍林  遗(wei)人间滋味

破落紫衣  面目渐凋零

浮生越三千  何人诚以待

情之一字  此生已完

 

无心无情  七年如同背叛

深情为何不能够交换

无眸失语不得安

仇怨支撑我墓中醒来

 

我心执念  喜欢未曾深爱

饮罢黄泉前尘就已散

明叹惘然谁来算

此世如此只望上天来辩

惟愿你我三生不复相见


评论(7)
热度(4)